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信息来源:  作者:张玲 责任编辑:包晗 发布时间:2024-03-05 18:12:05 阅读:


3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一大楼306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学习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围绕“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一体部署实施,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和“实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优化学科专业和资源结构布局,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践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三者内在规律和发展逻辑,以攻坚拔寨的意志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推进学科高质量建设,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提前谋划学校“十五五”发展规划,为推动“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