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处/双一流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作者:樊小龙 责任编辑:张玮 发布时间:2021-01-12 14:37:16 阅读:

发规处/双一流办党支部于2021年1月7日下午在一大楼302室召开了主题党日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进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应邀出席了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首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张玮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使全体党员对党员义务、党支部职责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理解。

接下来,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谭进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前期谈心谈话活动以及查摆问题的情况对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查与梳理,进一步提出了支部未来努力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各位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在2020年度本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很好地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能在2021年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之后,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自评、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通过自评、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各位党员更清楚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积极开展工作。

郭兴明书记对发规处/双一流办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先进典型案例,进一步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