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处/双一流办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家乡》
信息来源:  作者:樊小龙 责任编辑:杨曼诺 发布时间:2020-11-03 08:58:44 阅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回顾国家发展进程中的变化,了解脱贫攻坚成果,10月22日下午发规处/双一流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故事单元《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角度切入,通过保安、送餐员、草根网红、乡村教师、治沙人及第一书记等角色,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展示了当代中国脱贫攻坚成果及中国乡村近十几年的发展变化,这些日新月益的变化是覆盖全中国地理空间的,是由一代人甚至几代人来完成的,充分显示了中国力量。

在超过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随着情节的深入,大家时而笑声不断,时而热泪盈眶,在欢笑和感动中与剧中主人公共同经历他们为改变家乡的艰辛付出,感受他们身上的执着与伟大。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意义非凡,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创造得来的,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