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樊小龙 责任编辑:张玮 发布时间:2019-09-09 09:23:25 阅读:

 

2019年7月4日发规处党支部在一大楼302室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比划型、说唱型……这样当干部都不行!》《严防“低级红”“高级黑”》等材料,并组织开展了2019年教师节表彰申报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进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张玮结合材料,为全体党员形象地介绍了比划型、说唱型、太极型、木偶型、打盹型、走秀型、梗阻型、两面型、三拍型、佛系型等类型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以及低级红和高级黑的相关形态。谭进要求全体党员静下心来对照一下、剖析一下,看看自己身上有没有这样的影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决不允许对党中央阳奉阴违做两面人、搞两面派、搞“伪忠诚”。

会上还开展了2019年教师节表彰申报工作,投票推荐王平同志为发规处党支部2019年教师节表彰人选。

(撰稿人:樊小龙   审稿人:谭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