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樊小龙 责任编辑:张玮 发布时间:2019-06-12 14:40:14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2019531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一大楼302室召开了以学习“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进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视频,通过视频的观看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

接下来,支部书记谭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场“弘扬五四精神、做担当有为重大人”的主题党课。她介绍到“五四”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近代以来追求的先进价值观,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史源头,在新时代我们要从“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校”“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立足工作岗位,担当时代责任”等方面出发,坚持弘扬和认真学习贯彻五四精神,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组织委员张玮组织党员学习了《党员向党组织请示报告事项清单》《领导干部向党组织请示报告事项清单》《党支部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事项清单》等文件材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