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学校新修订文件及“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作者:樊小龙 责任编辑:张玮 发布时间:2018-11-19 14:49:50 阅读:

 

20181115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新修订文件及“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宣传委员樊小龙主持。

首先,樊小龙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学校新修订的《重庆大学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重庆大学校长办公会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等四份文件,从文件修订的原因、依据、原则、主要修订内容等方面对支部党员做了介绍,并组织大家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比对学习,让支部党员对新修订文件有了比较全面和细致的了解。

接下来,支部党员按照党委宣传部要求,共同学习了“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相关视频。各位党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杨雪峰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生命诠释了人民公仆对党和国家不忘初心的使命。英雄长逝,精神永存!他的英勇事迹将会浩然长存,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在今后的工作道路中我们更要立足本职工作,汲取标杆和榜样的力量,努力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心系百姓、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以及大公无私、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与发展奉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