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产业技术研究院
信息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朱磊 发布时间:2018-11-02 14:42:50 阅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加强部门间的交流协作,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18年10月31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赴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支部活动,共话“双一流”建设。



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葛垚首先向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产研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入驻项目、团队构成、科研进展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产研院展厅和智慧城市建设与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基础工程设施安全防护研究中心、磁共振成像研究中心等。发规处党支部成员认真听取讲解,并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科研背景、应用场景与产业化前景,与各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完毕,双方结合学校“1+5”科技创新体系、科技成果转化及产研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应承担的任务展开了讨论与交流。通过本次实地参观与座谈,支部各位党员对产研院的功能与定位、学校科研体制机制的构建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工作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