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文思 发布时间:2018-10-19 18:46:17 阅读: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所属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20181019日上午,发规处党支部在一大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谭进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本届委员会任期内,发规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上级机关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并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领导核心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大学章程修订等重点工作。谭进结合高等学校党组织主要职责及近期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学校各级党组织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中基层党支部对标自查情况表中八个方面(“七个有力”+党建工作成效)自查内容,梳理和对照检查了三年来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建议。各位党员听取本届工作报告后,对支部在过去三年多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接下来,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发规处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选举办法,选举产生谭进、樊小龙、张玮为新一届发规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大会取得完满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