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文思 发布时间:2018-06-20 14:49:50 阅读:


2018年6月13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活动,组织党员同志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支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进同志主持。

会上,谭进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组织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高度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与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了科技创新与发展大势,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尊重科研规律,尊重科研管理规律,尊重科研人员意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更新工作理念,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学校各项中心工作,服务科技创新,为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外本次支部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倡议书》,安排了参加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七一”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下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