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处设备处联队荣获校部机关2018年乒乓球比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文思 发布时间:2018-06-04 10:11:51 阅读: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机关分工会2018年5月31日在A区体育馆进行校部机关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发规处与设备处积极组队参加,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比赛一开始发规处设备处联队就展现出了良好的比赛状态,凭借精湛的球技与良好的心态,先后取得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的胜利,顺利小组出线。在决定胜负的男女混双中,发规处设备处联队与研究生院队对阵,双方势均力敌、旗鼓相当、防守到位,比分异常胶着。比赛进行到第三轮,场上氛围十分紧张,最后发规处设备处联队以13:11险胜研究生院,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团队合作的平台,选手们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情,还展示了我处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