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建设等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文思 发布时间:2018-05-25 14:52:47 阅读:

 

2018年5月24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师德建设等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谭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谭进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对学校《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修订)>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并重点从深刻认识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目标、原则和要求;切实明确师德建设工作的责任主体;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主要举措等四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意见要求有了更为明确的了解,均表示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工作,对于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作为高校一员,在实际工作中,也要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总体要求,对照“红七条”开展自我检查,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师德建设,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好地精神状态和工作能力服务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不朽的马克思》。通过学习,让我们重温了马克思主义,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内涵和实质,也让我们更加坚信只有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才能更好地保证国家和民族始终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