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作者:张玮、包晗 责任编辑:包晗 发布时间:2017-05-22 22:53:29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部署,2017年5月1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支部书记谭进主持学习活动。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题型主要为不定项选择、填空和判断题,旨在以赛促学,促使支部全体党员熟知熟识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做合格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思考,以开卷作答的方式独立完成知识竞赛试题,答题结束后,大家对照答案一一检查、逐题学习,检视存在的错误与差距,并进行交流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应该在对细小概念的识记与判断上多下功夫,真正做到牢记于心、指导于行。

 

 

最后,谭进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开展形式,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希望各位同志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出差距不足,不断加强学习,及时充电,将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支部今后也要更加规范 “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将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