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樊小龙  责任编辑:包晗  发布时间:2016-05-05 17:03:46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6年5月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一大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机关党委党支部考评实施细则(试行)》,并完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提名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进主持,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进首先介绍了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背景与意义,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机关党委党支部考评实施细则(试行)》和《校部机关各支部日常工作动态考核评价标准》,着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考评的各项要求,稳步推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创造力。


   随后,谭进介绍了第十三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酝酿推荐提名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并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对学校党委下发的初步人选建议名单进行充分讨论,经委员名单酝酿、举手表决,支部成员全票通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就征求对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两委”工作报告的建议和意见等工作,谭进希望各位同志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工作报告,及时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党支部。


   会议还推荐了学校2014—2016年度工会、教代会工作先进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并通报了机关工会经费、福利及公务卡办理等相关事宜。


   最后,支部表彰了在“书香机关”教职工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同志,蔡珍红处长为获奖人员颁奖,并鼓励支部成员向先进同志学习,使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自觉追求和生活乐趣,努力培养和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思想素颜和业务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