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张玲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30 17:24:22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6年9月3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一大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 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进主持,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珍红处长作专题党课,传达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蔡珍红处长首先分析了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时要坚持的工作原则。随后,蔡珍红从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培育德才兼备的拔尖创新人才、构建支撑一流大学的学科体系、提升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传承创新大学文化、依法治校、夯实办学基础等八个方面解读了学校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并从加强校级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能力素养培养、筑牢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讲解了学校加强党建工作的重点。最后,蔡珍红处长指出,作为发展规划部门,《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与我们的工作密切相关,大家要准确把握学校的目前的基础、实力和发展态势以及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的精神,并将报告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随后,谭进结合案例逐条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 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并通报了机关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及党费收缴情况统计工作进展。谭进着重强调要认真贯穿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全体党员要知纪守纪,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稳步推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

   

   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与《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 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支部同志对我校的发展形势、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原则、工作重点、党建工作任务,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姿态投入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