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张玲  责任编辑:包晗  发布时间:2016-11-04 12:15:43 阅读:

   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2016年11月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学校一大楼3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进主持,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并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各项党内条规。


   随后,支部书记谭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党校辛鸣教授对六中全会公报的解读,突出三大亮点:第一,聚焦基础。进一步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基础。第二,突出制度。根本遵循是党章,要将党章细化为各种具体的纪律、准则、条例、法规等等制度性安排。第三,确立核心。正式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标志着新一代中国共产党领导核心的正式确立。确立中央权威,有利于全党更加团结统一,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围绕六中全会学习内容,蔡珍红处长指出,全体党员应将学习全会精神与综合改革特别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大学内部治理结构改革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用结合,抓好本职工作。


   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将把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