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重点建设双一流·建设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来我处调研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张玲  责任编辑:包晗  发布时间:2016-10-25 16:34:20 阅读:

当前,我国正着力由高等教育大国向高等教育强国迈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成为我们大学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目前,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双一流”建设实施办法和配套政策尚未出台,各校未雨绸缪,提前思考、提前部署。

20161021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乔兰主任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科建设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调研座谈由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蔡珍红主持。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十三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双一流”过渡期建设的实施办法、加强优势学科及重点学科建设的相关举措、绩效考评及资源的动态分配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结束后,双方约定今后相互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工作经验,拓宽工作视野,推进两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