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发展规划十三五·规划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征求师生代表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意见
信息来源:发规处规划办   作者:张玲  责任编辑:包晗  发布时间:2015-12-24 11:08:14 阅读:


2015121618日,发展规划处先后组织了三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积极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学校各学部、学院的师生代表以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分别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蔡珍红主持。



蔡珍红分析了我校“十三五”期间面临的发展形势,并就“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和文本内容向与会人员作简要说明。各与会代表先后发言,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例如,教师代表建议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以体制机制改革解决教学和科研失衡的问题、实现实验室与仪器设备在筹资和管理上的市场化运作、建设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加强校园安全建设等。学生代表也反映了人才培养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建议进一步打通低年级学生和高年级学生之间、本科生和研究生之间、在校生和校友之间、学生与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渠道,加强专业、校际和校企交流。



在“十三五”规划编制中,我校扩大民主参与,坚持开门编制规划,主动听取各院系、部处以及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使规划编制过程成为协调利益、达成共识的过程。发展规划处在研讨会结束后全面整理归纳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现正积极展开规划文本的修改、完善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