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双一流办)一行到国合办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  作者:陈莹 责任编辑:包晗 发布时间:2024-03-28 13:16:28 阅读:

202432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一行到国内合作办公室交流座谈。座谈会在A区主教学楼712会议室举行,国合办主任谢昭明主持会议。

会上,发规处副处长贾云健围绕学校有关重点工作部署,结合“双一流”建设情况和工作实际,对与重庆市相关区县深化落实校地合作事宜作了交流分享,并就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成果、提升组织建设实效提出了建议。谢昭明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基础和资源优势,围绕推进与地方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品牌传播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介绍,分享了近年来学校部分单位关于党建赋能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的经验做法与典型案例。

与会人员还就学校学科建设、综合改革,以及国内合作项目的未来规划、实践路径和保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着力创新体制机制、汇聚发展合力,不断推动国内合作重点项目和特色项目提质提效、做大做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国合办副主任夏天,发规处副处长冉戎、王睿,国合办、发规处(双一流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