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双一流办)一行赴吉林大学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gys 发布时间:2023-09-19 16:38:48 阅读:


9月13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冉戎和政策研究办公室主任王平赴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开展调研,参加调研的有吉林大学发规处处长黄河,副处长高全胜、郭晓东、白冰,马利凯、邢国凯及吉大发规处各科室主要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一同参加调研会的还有南开大学学科办、哈尔滨工程大学发计处、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兄弟单位发规处的同仁。

 

会上,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马利凯从吉林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重点、主要成效、问题短板等方面作了主题为《实施三大工程 服务教育强国 高质量推进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报告。

 

参会各方就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成效,以及各高校发展规划处的职能职责、学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座谈调研为我校学习同行提供了宝贵机会和经验思路,有助于推动我校发展规划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促进“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