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第二批次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资源配置评议会
信息来源:  作者:樊小龙 责任编辑:张玮 发布时间:2019-09-25 17:52:56 阅读:

2019年9月23日下午,学校在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批次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资源配置评议会,王时龙副校长主持会议,张宗益校长出席,发规处/“双一流”办、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社科处、财务处(国资办)、审计处、房管处、实设处、基建处、虎溪管委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依据“双一流”项目管理办法,会前,“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对部分单位申报的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业务审查,并陆续组织国内外相关学科领域著名专家对通过初审的项目开展了技术论证,论证通过了光电学院、化工学院、外语学院、新闻学院、镁合金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的6个项目。在本次资源配置评议会上,6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实施的目的和意义,项目实施的内容和预期成效,项目论证的基本情况,项目的推进计划,人财物等资源配置需求的必要性、合理性及对任务目标的强支撑性所需等方面做了汇报。张宗益校长、王时龙副校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项目的目标定位、方向凝炼、平台建设、人财物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评议,并就高质量地实施项目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最后,张宗益校长指出在学科重点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紧紧抓住一流学科建设的方向,以特色为纲,引领示范,推动学校“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同时他还对实验用房标准、学科平台建设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做出了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