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重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部分已立项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资源配置评议会
信息来源:  作者:樊小龙 责任编辑:张玮 发布时间:2019-05-17 09:38:17 阅读:

2019514日上午,学校在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本年度部分已立项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资源配置评议会,杨丹常务副校长主持会议,张宗益校长出席,发规处(“双一流”办)、人事处、科发院、计财处(国资办)、审计处、房管处、实设处、基建处、虎溪管委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和医学实验中心、前沿院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和跨尺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等中心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目的意义,项目前期论证的基本情况,项目年度计划的合理性、可行性、与前后任务的衔接关系,项目的人财物配套需求等方面汇报了各自中心2019年度的建设计划。张宗益校长、杨丹常务副校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5个中心的目标定位、建设进度、经费使用、仪器设备购置、人员招聘、办公场地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并就如何高质量地推进项目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张宗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职能部门在推进实施学科重点建设项目中要强化工作协同,共同做好过程管理,保证项目的实施质量。要发挥行政职能,做好把关工作,指导项目单位完善关键环节,规范相关程序。要提高服务水平,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要尽快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实施,产出建设实效,发挥示范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rs reserver.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7